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香港藝人吳綺莉與成龍所生的私生女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4月底被爆離家出走音訊全無,媽媽還緊張得報警尋女,結果她是和外籍女友Andi私奔到加拿大,還以「成龍的女兒」名義拍影片向外界求助,前陣子為了自己開的工作室,和女友拍攝半裸宣傳照,卻被發現整個人消瘦了不少,近日吳綺莉好友郭秀雲受訪時透露自己很心疼,而吳綺莉也為此相當挫折。▲吳綺莉與吳卓林鬧翻。(圖/資料照)吳卓林到加拿大後,一度傳出因經濟危機淪為拾荒者,最近小倆口好不容易安定下來,不僅宣布訂婚,將社群網站姓氏改掉,似乎想徹底跟媽媽吳綺莉斷乾淨,還和女友開起工作室,為了招攬生意2人還拍了半裸宣傳照,盼能讓生意有些起色。而吳綺莉對女兒的事總低調不願多談,沉寂一陣子後,日前還曬出開工照稱自己「好開心」,網友紛紛湧入留下鼓勵的言論,要她多為自己而活。▲吳卓林與女友拍半裸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據《on.cc東網》報導,吳綺莉好友郭秀雲今日出席活動時透露,自己一直有在Follow吳卓林的臉書,最近發現她好像消瘦了不少,令她十分心疼,身為吳綺莉的好友,她也幫不上什麼忙,只能偶爾約她吳綺莉出來吃飯、談心,讓她不那麼寂寞,也說吳綺莉對於跟女兒溝通上「一直都很挫折」,她無奈的說:「現在年輕人會覺得他們這輩思想太老舊,不願多聽,還是希望對方能想通。」(編輯:李嘉翎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龍女生意慘淡…跟老婆半裸下海拉客林青霞爆豪門婚變 舊愛秦祥林近況曝小龍女哭窮失敗 被爆拾荒賣垃圾謀生成龍拍片驚傳意外!卡車遭土石流吞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骰寶鬥地主 美腿 情色網 聊慾型變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djdfjd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