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研究院路早上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的車禍,當時駕駛準備要左轉進巷子裡,沒想到疑似因為連續下雨好幾天,路面相當濕滑,砂石車過彎時一個不穩,直接失控打滑撞上對向安全島,不僅把燈桿、號誌燈都撞斷,還波及一台對向的小轎車,場面相當驚險。馬路上連日下雨、路面相當濕滑,汽機車駕駛都非常小心通過就怕有閃失,突然一輛砂石車似乎想要左轉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,彎沒轉過,龐大的車體直接側翻騎上安全島。目擊店家:「我們也是在這邊做事啊,然後就聽到那個聲音很大,結果轉頭一看,那個車是從對向來的,直接撞安全島,車子就翻過去啦。」這起意外發生在南港研究院路一段,35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巷口時疑似因為路面濕滑當場失控翻車,直接撞到對向小客車才停下,路燈桿和號誌桿整個卡進車裡、紅綠燈也掉在地上,砂石車上的木屑更是散落滿地,附近店家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,前幾天也有一輛車同樣打滑失控衝到路邊,只是不像這次,連分隔島混凝土塊都被撞斷。北市公園處人員:「我們路燈已經先拆走了,等復原,要賠的要叫他們賠,我們就是一支燈管含兩個燈具都壞了,大概5、6萬的價格。」所幸砂石車和小客車駕駛都沒有受傷,也沒波及無辜路人,只不過張姓男子現在恐怕得負擔大筆的賠償費用,馬路上突然失控翻覆,也嚇壞不少當時在附近的民眾。更多 TVBS 報導學生妹疑重心不穩自摔!險遭砂石車捲入車底 蘇花雙黃線超車 重機遭雙向砂石車「夾殺」 逆向超車遭2大車夾殺 車全毀騎士命大僅輕傷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線上下注 網路正妹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台灣媽媽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djdfjd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