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議員林慈愛延續單位業務質詢的內容,首先為原住民的居住權益發聲, 由於位在機30上的公共住宅原先預定進度應該在2018年完工,目前進度顯然落後,她擔心族人權益受損,因此一開始就關心公共住宅的進度。另外,林慈愛議員還關心到原住民的社會福利,希望相關單位能研議將原住民享有社會福利的年齡從65歲調降到55歲;至於她每個議期都會質詢的原住民文化產業園區,其中公園廣場工程跟文化聚落工程延宕,今天依舊是她關注的重點;此外,她也提醒消防局務必注意滅火器藥劑的有效期限, 定期更換才能確保民眾的身家安全,以備不時之需。接著登場的鄭正宗議員,累積了25年民意代表的資歷,他語重心長的提醒公部門應當保持行政中立,平均照顧每一位市民, 才是市府團隊該有的風範。最後登場的黃美慧議員,今天以交通議題為質詢開啟序幕; 身心障礙朋友在火車站前的停車權益;同時她也提醒,新竹市有幸福城市美名,期盼市政府能妥善照顧每個角落的民眾,讓所有市民都感到幸福,才不枉幸福的美名。最後,她提到即將完工啟用的南寮大道,飄砂問題嚴重,希望相關單位能有周全的配套措施。三位議員有批判有建議,有叮嚀也有關心,善盡為民喉舌監督市政的責任,希望市府團隊好還要更好。更多新聞推薦● 高雄鐵路地下化10/14通車 多項通車好康報你知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情色a片 免費視訊秀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色se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djdfjd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